---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6 来源: 作者:孙国成、王敏 点击数:

10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研究生院(部)党支部满怀热情,通过4个会场,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和校研究生会集中收看收听了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统揽全局、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党支部书记姚志友:举世瞩目的党的二十大在北京隆重开幕,这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指出,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

支部委员孙国成: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感到无比激动与光荣。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深刻、气势磅礴、振奋人心。总书记强调了我们要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一定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勇于创新、敢于实践,为培养服务国家农业现代化建设的拔尖创新人才而努力奋斗。总书记说到,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的祖国必将更加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支部委员郭晓鹏:今天和同事们共同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我们手握党旗认真学习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擘画了宏伟蓝图,让我们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振奋和力量。现场掌声不断,大家内心无比激动而又非常自豪,此刻我们的心和国家紧紧连在一起。

九三学社社员刘妍:今天上午十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看了开幕会电视直播,我非常激动!作为一名九三成员,我热烈祝贺大会的胜利召开!过去五年,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成就。展望未来,我们将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昭雅: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今天我们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会,作为一名农林学子,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在新使命新挑战中必会牢记党的教诲,紧跟时代步伐,传承大国三农的情怀,以实际行动做学农、知农、爱农、为农的南农青年,展现我校研究生的世界眼光,中国情怀与南农品质,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