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部)开展“奋斗百廿路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30 来源: 作者:孙国成 点击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 120 周年校庆,9月30日,研究生院(部)党支部开展“奋斗百廿路 喜迎二十大”接待日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位办主任吴巨友带队,研究生院(部)各办公室工作人员来到北苑研究生社区,面对面与学校师生就研究生招生、学籍管理、培养环节、学位管理、奖助学金等方面进行集中交流,解答师生疑问,听取师生建议。

活动历时三个小时,共接待上百名师生到现场咨询,对于师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困惑及建议,老师们逐一记录并给予了专业、热情、耐心的解答。

吴巨友表示,希望通过接待日活动的开展,面对面聆听研究生同学、研究生导师的困难、需求和建议,手拉手集中高效地解决相关师生们的问题,心连心共同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据悉,研究生院(部)将在每个月最后一个星期五开展接待日活动,并将多层面、多维度陆续开展系列研讨、座谈、调研等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