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Hortic Res 专刊发布会 |园艺作物T2T基因组

2022-01-13 来源: 作者:郭晓鹏 点击数:

时间:2022年1月14日 下午3:00

流程:

1 介绍专刊信息

刊载范围,青睐的文章等。2 前沿成果报告

2 前沿成果报告

1)主题:园艺作物T2T参考基因组

2)报告人简介:

周永锋,研究员。2014年博士毕业于芬兰奥卢大学(University of Oulu),2014-2020年期间先后在奥卢大学与美国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California)从事博士后研究。主要从事作物群体基因组学与遗传育种工作,开展了水稻、葡萄等作物的驯化群体基因组学研究,揭示了作物的驯化成本,以及重要农艺性状相关的适应性变异、有害变异与结构变异。到目前为止,共发表SCI论文20多篇,其中以通讯或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Nature Plants、PNAS、 Molecular Biology and Evolution等杂志发表SCI论文12篇。

3 专刊交流答疑

如果您有任何专刊相关的问题,请点击下方链接提交问题,我们会汇总给专刊客座编辑并在发布会“第三环节”上进行解答,欢迎大家积极提问。

http://journals.mikecrm.com/IA8yI8E

转自《园艺研究》编辑部会议交流通知,欢迎感兴趣的研究生积极参加!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