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Plant Phenomics 专刊发布会 | 面向时间序列表型的近端感知和图像分析前沿

2022-01-13 来源: 作者:郭晓鹏 点击数:

时间2022114上午9:00



流程

介绍专刊信息(刊载范围,青睐的文章等)

具体内容参考:Plant Phenomics专刊征稿 | 面向时间序列表型的近端感知和图像分析前沿

前沿成果报告

1)主题:浅谈三维空间与时间序列表型智能分析

2)报告人简介:

金时超,中国科学院大学理学博士(提前1年毕业),南京农业大学副教授,高层次引进人才,课题组长。入选江苏省双创博士。主要研究方向是以激光雷达和叶绿素荧光遥感为核心技术的深度学习植物表型交叉研究。近2年,主持江苏省和国家基金等课题5项;近5年,发表论文32篇,包括SCI论文24篇、中文核心8篇。其中,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ISPRS J PHOTOGRAMMIEEE TGRS 和《中国科学》等杂志发表SCI论文10篇(含封面文章和ESI高被引论文1篇)、中文核心论文2篇、发明专利1项。担任SCI杂志Plant Phenomics副主编、Forests客座编辑;以及Frontiers in Remote Sensing委等。

 

 

专刊交流答疑

如果您有任何专刊相关的问题,请点击下方链接提交问题,我们会汇总给专刊客座编辑并在发布会第三环节上进行解答,欢迎大家积极提问。

http://journals.mikecrm.com/Eb7Zt7V

 

转自《植物表型组学》编辑部会议交流通知,欢迎感兴趣的研究生积极参加!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