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领导来校调研交流

2022-06-2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623日,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人才工作处处长黄得林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双方就新时期加强校院农业科技人才合作培养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位办主任吴巨友接待了黄得林一行。校人力资源部副部长、人才办副主任黄骥、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林江辉、农学院副院长曹爱忠、植物保护学院副院长叶永浩、园艺学院副院长陈素梅等参加了座谈。



吴巨友向黄德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历程及现状。吴巨友指出,南农和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面向新时代新征程,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和人才联合培养,构建联合培养导师库,共建联合人才培养基地,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服务区域发展输送更多人才。

黄德林介绍了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对优秀人才的需求。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联合培养和农业科技人才的交流互动,希望南农能够有更多优秀毕业生加入到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共同为推动我国热带农业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成果转化处、热带作物品种资源研究所、橡胶研究所、热带生物技术研究所、分析测试中心、海口实验站等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所在部门的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人才政策、联合培养研究生、博士后培养、共建联培基地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