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

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南京黄教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2023-03-3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一、基地情况

建立时间:2017年

主导产业:肉制品加工

所属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首席专家:黄明 教授

基地地址:南京市溧水区白马镇食品园大道11-3号

依托单位:南京黄教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二、依托单位情况

占地45亩,现有厂房10000平方米,为江苏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建有国家禽肉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国家肉鸡产业技术体系综合试验站、全国农业农村信息化示范基地、江苏省畜禽产品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研发、熟化和应用转化平台。产品荣获第十六、十七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高校展区优秀展品奖特等奖,登上了“博鳌亚洲论坛”的餐桌。入选中国高校产学研合作十大优秀案例,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和南京市市长质量奖。

三、建设特色及目标

促进高校与企业的紧密联系,让研究生更多的参与生产实践,增加应用技能,提高解决产业问题的能力,培养学以致用的人才,提高企业研发创新能力,加强科企对接。以技术创新和落地转化为目标,用专业呵护健康为使命,秉承“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绿色健康、美好生活”的理念,让更多老百姓享受科技带来的健康美食。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