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规定

关于举行2013年国家公派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公开遴选答辩会的通知

2012-12-0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关于举行2013年国家公派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

公开遴选答辩会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更好地开展2013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不断提高公派研究生选拔与培养质量,提升研究生教育国际化水平,决定举行2013年国家公派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公开遴选答辩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314日(周五)上午800

地点:待定

二、参与对象

2013年国家公派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申请人

三、答辩会形式

1答辩交流均要求用英文进行,采用PPT形式。申请人个人陈述7-8分钟,回答专家评委提问3-4分钟。

2答辩内容:本次答辩会要求各申请人对本人前期研究基础、拟留学的外方院校及导师情况、出国研修计划(拟从事研修的主要内容、国内外研究现状与差距、拟采用的研究方法与手段、预期阶段性目标及成果等)进行陈述并接受专家提问。

3、申请人务必于1228日前将申请材料提交所在学院,材料清单见附件。13日中午12:00前将准备好的PPT发送至以下邮箱:jiyan@njau.edu.cn或拷贝至研究生院培养处。

请相关学院务必通知每一位申请人。如无故缺席,视为自动放弃,请认真做好准备。欢迎感兴趣的师生旁听。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O一二年十二月七日

 

 

 

 

 

附件1

申请人应提交的材料清单

(申请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需提交,用于校内评审)

1. 《南京农业大学2013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表》

2. 邀请信复印件

如果未能获得正式的邀请信,也可以提供意向性的录取函件。

3.详细的拟留学院校/单位/实验室介绍

4.详细的国外导师介绍

主要包括国内外导师的学习、学术背景;目前从事科研项目及近五年内科研、论文发表情况;在国内外著名学术机构任职情况等。

5. 联合培养计划(外文)

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应提交英文联合培养计划(1000字以上),并由中外双方导师签字。联合培养计划如为英语以外语种书写,需另提供中文翻译件。

6. 主要科研成果(清单及摘要)

主要包括申请参与科研及学术论文发表情况(应列出作者排名)。不需提交论文、著作全文,仅需提供论文、著作概述 (每项成果简介最多不超过两页)

7. 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

按“201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有关外语水平要求”提交相应的有效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

8. 获奖证书复印件

9. 成绩单复印件(自本科阶段起)

10. 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附件2:南京农业大学2013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表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