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下载中心 > 导师管理 > 正文
导师管理

南京农业大学增列博士生指导教师申报条件量化指标(2013年)

2013-09-3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南京农业大学增列博士生指导教师申报条件量化指标(2013年)

(科学研究)

学科类别

科学研究工作具体指标

申请人目前至少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或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2项,且到校经费60万元以上。同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限自己指导的研究生是第一作者,下同)在核心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8篇以上,其中,被SCIEI收录的研究论文3篇以上,且至少1篇被SCI学科影响因子前20%期刊收录,或1篇被EI收录的国际期刊论文(限工学院相关工科学科);或单篇SCI论文影响因子5.0以上。

2、曾获得省部级二等以上科技成果奖励(排序前3名),或有重要的转让成果,转让金额达50万元以上,且有以申请人作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的被SCIEI收录的研究论文2篇以上。

申请人目前至少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或主持省部级竞争性科研项目2项;或作为子课题负责人参加国家级重点或重大项目1项,且到校经费20万元以上。同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核心期刊目录(2012版)》前二类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5篇以上,其中,在一类刊物上发表研究论文2篇以上。

2、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SSCISCI收录期刊或《经济研究》等权威期刊上发表论文1篇以上。

3、获得省部级二等以上科技成果奖励(排序前3名),或省部级三等科技成果奖励(排序第1名),或有被省级以上政府部门采纳的重要政策性建议。在《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核心期刊目录(2012版)》前二类刊物上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研究论文3篇以上。

1、人文社会科学类学科主要指经济学、管理学、科学技术史等学科。理学、工学、农学类学科归属自然科学类。

2、上述指标中的论文、著作只考虑有以南京农业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的(引进人才及兼职导师除外)。

3、钟山学术新秀中任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满三年者可申请增列博士生指导教师。

4、申请人所有的成果为近五年。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