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下载中心 > 导师管理 > 正文
导师管理

南京农业大学增列学术型硕士生指导教师申报条件量化指标(2013年)

2013-09-3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南京农业大学增列学术型硕士生指导教师申报条件量化指标

2013年)

(科 究)

学科类别

科学研究工作具体指标

申请人目前至少主持厅局级及以上科研项目1项,且到校经费25万元以上。

同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以第一、第二作者在核心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5篇以上(以第二作者发表的研究论文不超过1篇),同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①以第一作者发表被SCIEI收录的研究论文1篇以上和在自然科学类核心刊物第一类刊物上发表研究论文2篇以上。

②获市厅级奖励一项以上(限前二位)。

2)以第一作者发表被SCIEI收录的研究论文2篇以上。

申请人目前至少主持部省级以上竞争性科研项目1项;或主持横向课题且到校经费10万元以上。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以第一作者在《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核心期刊目录(2012版)》前二类刊物上发表研究论文3篇以上,其中一类刊物发表研究论文1篇以上或者获得地厅级奖励一项以上(限第1位)或部省级奖励一项(限前3位)。

注:1、人文社会科学类学科主要指经济学、管理学、科学技术史等学科。理学、工学、农学类学科归属自然科学类。

    2、上述指标中的论文、著作只考虑有以南京农业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的(引进人才及兼职导师除外)。

    3、申请人所有的成果为近三年。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