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培养】关于研究生在线平台课程线下使用培训的通知

2023-02-21 来源: 作者:吕美泽 点击数:


为协助教师们开展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助力研究生教学改革创新,推进线下教学质量建设提升。更好的完成研究生培养方案中学术规范与论文写作”必修环节模块的两门课程线下教学任务,帮助各位任课教师掌握研究生在线课程平台系统的使用技巧。故举办研究生在线课程平台使用培训并答疑。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年 2 月23 日 (周四)下午 15:00-16:00

二、面向对象

通过学院已报名的“学术规范与论文写作”模块线下授课任课教师、秘书老师

三、培训形式

在线平台负责人线下培训讲座与答疑

四、培训地点

卫岗校区行政北楼D414研究生院会议室

五、培训内容

主要内容涉及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课程平台的绑定及在线课程授课中的过程管理、考试和作业环节的发布设置等。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2月21日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