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位】关于2023年寒假送审时间安排的通知

2023-01-1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关于2023寒假送审时间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各研究生

根据部分研究生需要,寒假期间研究生院安排上传送审学位论文时间为1月13号、1月20号、1月30号,2月7日。请需要送审的研究生在送审时间截点前一天将送审所需材料上传至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且同时于时间截点前一天请导师审核通过,材料不符合要求或提交材料不全导致无法送审的系统会退回至草稿状态,请送审研究生关注系统,退回草稿状态的提交正确材料后会于下一批送审。寒假期间研究生管理系统正常开放。

参加论文双盲审阅的研究生,请从研究生管理新系统申请和提交送审须有的两样材料。提交材料文件要求及命名要求如下:(1)、去掉致谢、个人及导师信息的PDF格式论文(命名格式为:10307_学号_LW.pdf,如10307_2016201099_LW.pdf,已发表论文、获得的各项奖励和项目基金等与学位论文无关的内容务必去掉);(2)、文本文档格式的内容摘要(命名格式为:10307_学号_ZY.txt,如10307_2016201099_ZY.txt,留学生需要中英文两种内容摘要放在一个文本文档里);(3)送审所需的EXCEL格式的论文送审信息表直接在系统中填写,内含的中英文论文创新点1、2、3请用中文填写,且每个创新点含标点符号不得超过300字)。

我校学位论文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论文送审平台”双盲评阅,博士学位论文评审周期不少于40个工作日,硕士学位论文评审周期不少于35个工作日。特别提醒各位研究生务必按照通知时间及时或尽量早点送审论文。论文送审期间不提供任何信息,结果知晓后会上传至学校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请关注系统耐心等待。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1月10日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