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培养】关于研究生2022年秋季学期在线课程(慕课)选课调整的通知

2022-09-09 来源: 作者:培养办 点击数:

各位研究生: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研究生“学术规范与论文写作”相关在线课程线下授课的通知》(南农大研培﹝2022﹞29 号)要求,现将《科研伦理与学术规范》《科学研究方法与论文写作》两门慕课相关调整具体通知如下:

1.《科研伦理与学术规范》《科学研究方法与论文写作》两门慕课所在学院为单位集中线下上课不在慕课平台进行选课有计划本学期选修的研究生在9月16日前,登录“2022-2023第一学期校选课平台”查看学院本学期开课情况,完成两门课程的选课。REAN6001《科研伦理与学术规范》1 学分,SRMT6001《科学研究方法与论文写作》0 学分。《科学研究方法与论文写作》不需再制定培养计划,直接选课即可。具体开课事宜请咨询学院。

2.两课程为培养方案必修环节“学术规范与论文写作”内容全日制研究生必修,秋两学期开设如有调整以各学院通知为准,须在一年内完成修读。课程综合成绩线下课程学习考核成绩线上期末考试成绩两部分组成,线上考试不及格的该门课程不准予合格。

3.2022级硕博连读学生已在硕士阶段完成原《科研伦理与学术规范》要求并合格的,可携已获研究生有效成绩证明到学院确认汇总,学院集中认定后录入成绩(通过/不通过)获得博士阶段必修环节该门课程学分。本年度申请认定学生还需选课完成《科学研究方法与论文写作》修读。

另外,《工程伦理》和《英文科技论文写作与学术报告》2门线上慕课课程选课时间调整为9月12日至1130开放,相关要求与原通知一致,仅在慕课在线课程平台上选课、学习、考核,请详见原慕课通知。

 特此通知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9月9日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