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培养】关于申报2022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科大讯飞高校智慧教学创新研究专项(研究生类)的通知

2022-09-01 来源: 作者:培养办 点击数:

根据《关于申报2022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的通知》(教科发中心函[2022)15号)的相关要求,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联合设立“科大讯飞高校智慧教学创新研究专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说明

1. 为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中心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联合设立“科大讯飞高校智慧教学创新研究专项”,用以支持高校在知识图谱构建、新型教学资源建设、智慧教学应用模式、教育教学评价等领域的科研和教学改革创新研究。

2. 根据确定的研究内容,“科大讯飞高校智慧教学创新研究专项”为每个资助课题提供10万元至50万元的研究经费及科研软硬件平台支持(研究经费不低于总经费的50%)。课题申请人无需向资助企业额外购买配套设备或软件。

3. 课题的选题方向和申请条件需符合《科大讯飞高校智慧教学创新研究专项申请指南说明》(附件1)的要求。

4. 课题的计划执行时间为2023年3月1日至2024年2月29日,可根据课题复杂程度适度延长执行周期,最长不超过两年。

5. 资助课题获得的知识产权由资助方和课题承担单位共同所有。

二、课题申请

1.2022年9月1日-10月31日,申报人填报。研究生教育教学相关的课题申请人按要求填写《科大讯飞高校智慧教学创新研究专项申请书》(附件2),本人签字后,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交至学院研究生秘书处。

2.2022年11月1日-11月7日,学院汇总初审。学院组织汇总审核,在审核无误的申报表中课题负责人签字栏加盖学院公章。

请各学院11月8日前将申报材料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025-84395392

 

研究生院

2022年9月1日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