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培养】2021博士生国际招生面试线上交流会

2021-10-19 来源: 作者:郭晓鹏 点击数: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2021博士生国际招生面试线上交流会 / PhD Workshop China 2021-Virtual Event”将于11月16-25日线上举办。

  截至目前,来自比利时、加拿大、法国、德国、日本、卡塔尔、荷兰、英国、阿联酋、美国等10多个国家40多所大学及研究机构的研究生院报名参会,院校名单详见: http://www.phdchina.org/phd/english/visitor/list.html     届时将有近100位院校博士生教授、导师和招生主管在线上向中国学生详解各自学校和院系的博士研究生招生政策、资助、奖学金申请、学科专业申请等,并线上面试会谈提前预约的学生。国外参会大学和博士研究生院也有意与国内高校研究生院建立联系,探讨联合培养人才及开展科研合作。


  请感兴趣的博士生提前在网上注册参会( www.phdchina.org   点击“参会观众”注册);同时也欢迎负责国际交流的有关老师线上参会,与海外院校探讨校际合作事宜。

 
    具体日程及参会二维码详细内容,请见附件“参会通知”PDF版


研究生院

2021.10.19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