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培养】关于申报第三批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育特色基地的通知

2021-09-01 来源: 作者:郭晓鹏 点击数:

为加强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育特色基地建设,发挥共享和示范作用,进一步探索产教融合培养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的新途径,切实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产教融合育人体系,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秘书处决定开展第三批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育特色基地遴选工作,现将学校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各学院参照《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育示范基地管理办法(试行)》(见附件1),组织本单位实践教育特色基地的申报和推荐工作。

2.采取联合申报的形式进行,即农业专业学位培养学院和拟申报基地所在单位联合申报。

3.推荐申报的基地原则上经过了学院、学校两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育特色基地前期建设,具有实效性、规模性、示范性和成长性。学校将择优推荐。

二、申报流程

1.9月22日前,申报单位提交以下材料至学院:

1)《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育特色基地评选申报书》(见附件2),WORD电子版和申报单位盖章纸质版。(文件名:培养单位名称+农业硕士实践教育特色基地申报书)

2)能够反映实践教育特色基地前期建设中的基本设施、研究生培养实施情况、工作日志等照片(JPG格式,1M以上未经剪裁)、研究生实践研究成果的论文、奖励、新闻报道等支撑材料或第三方出具的效果证明材料电子档(pdf格式)。(文件名:培养单位名称+农业硕士实践教育特色基地证明材料)

3)其他与实践教育特色基地有关的支撑材料(如实践教育特色基地共建双方签订的协议、实践教育特色基地管理的规章制度文件、基地实践课程开设情况等电子档,pdf格式)。(文件名:培养单位名称+农业硕士实践教育特色基地支持材料)

4)实践教育特色基地培养的优秀研究生案例介绍(1-2人)(WORD版,每个案例2000字)。(文件名:培养单位名称+优秀研究生案例+姓名.doc)

2.9月22日-9月23日,学院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并盖章。

请各学院于9月23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和申报书盖章纸质材料报送到研究生院。逾期不再受理。

3.9月24日-9月30日,学校组织遴选推荐。

联系人:郭晓鹏         联系电话:025-84395392

办公地点:行政北楼D408

电子材料发送邮箱:guoxiaopeng@njau.edu.cn

 

研究生院

2021.09.01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