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宣讲会通知

2018-12-1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报告题目:解读国家公派出国留学

 

报告人:刘磊

 

报告人简介: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留学选培部 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主管

 

报告时间:2018年12月13日上午08:30

 

报告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

 

报告内容:解读国家留学基金委各类派出项目,包含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公派访问学者项目、优秀本科生项目等,并对各类项目现场答疑。

 

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是我校研究生派出的主要渠道,包含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攻读博士学位项目,还有部分国外合作项目,其中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是目前我校研究生在读期间出国学术交流的重要路径之一,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一次往返旅费及每月生活费,资助期限为6-24个月。

 

 要求拟申请2018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学生到所在学院研究生秘书老师处领取入场券准时进场参加,请有时间的研究生秘书及辅导员准时到场参加!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