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2019年国家公派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遴选答辩会的通知

2019-01-0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博士生培养的国际化进程,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公平公正高质量地做好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现决定举行2019年国家公派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遴选答辩会。

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9110日(830开始)

地点:金陵研究院三楼会议室

二、参会对象

申报2019年国家公派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的研究生。

三、会议事项

1、研究生院于10月底发布2019年国家公派研究生工作安排,截止目前,共收到107位同学报名申请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本次答辩会将安排107位同学参加答辩。

2、参加答辩会的博士生请110815前到场并进行答辩会签到,确因特殊原因无法签到的同学需于18日前向学院研究生秘书提出请假申请。

3、答辩形式及要求

答辩形式:交流均要求用英文进行,采用PPT形式。申请人个人陈述不超过8分钟,回答专家评委提问1-2分钟。

答辩内容:本次答辩会要求各申请人对本人综合素质、前期研究基础、拟留学的外方院校及导师情况、出国研修计划(拟从事研修的主要内容、国内外研究现状、拟采用的研究方法与手段、预期阶段性目标及成果等)进行陈述并接受专家提问。

申请人须将获得的邀请信、语言水平证明等做到PPT里。

申请人务必于201919日前将准备好的PPT发送至邮箱:guoxiaopeng@njau.edu.cn或拷贝至行政北楼D408

4、请学院通知申请人认真做好准备,按时提交材料、准时参加答辩会,无故缺席,视为自动放弃。

5、欢迎感兴趣的师生旁听。

 

 

 

研究生院

2019.01.07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