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0年麻江乡村振兴研究生工作站建设项目年终考核的通知

2020-11-1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19年10月,学校在麻江设立乡村振兴研究生工作站(以下简称“工作站”),将脱贫攻坚与学科发展相结合、与研究生培养相结合,先后设立了11个建设项目,组建了11个由校内导师、校外导师、研究生组成的科研团队。为加强工作站在研建设项目管理,提高在站研究生培养质量,现对2020年工作站建设项目进行年终考核。

一、考核时间

2020年11月

二、考核范围

各个在站建设项目

三、考核内容

主要考核项目年度进展和取得的成效成果、进站研究生实践总结及进站记录表。

四、考核程序

请项目负责人填写附件1《南京农业大学-麻江研究生工作站建设项目年终考核表》,进站研究生填写附件2《南京农业大学-麻江研究生工作站进站研究生实践年度总结表》,于11月30日前交到研究生院培养办,电子版发送至guoxiaopeng@njau.edu.cn。

 

研究生院

2020.11.16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