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22年度“瑞华杯”南京农业大学最具影响力研究生评选结果揭晓

2023-03-0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3月2日晚,2022年度“瑞华杯”南京农业大学最具影响力研究生评选结果揭晓。陈家辉、陈静、张继友、林玉朗、纪蔚伟、罗晓韵、刘水平、李书杰、白宇豪、刘森林等10人获评最具影响力研究生,周俊鹏、张艾岑、蒋中权、田梦君、李川微、陆鹏、王新池等7人获得最具影响力研究生提名奖。



       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党委常委、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董维春,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项目经理赵晓娟,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勇,团委书记谭智赟,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姚科艳,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副部长熊富强,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巨友,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姚志友,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黄绍华等出席活动。


 

 

 


       17位在科研探索、志愿服务、体育竞技、创新创业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候选人依次分享了他们的成长故事。他们中既有在国际顶级期刊发表论文、创新成果突出的学术“牛人”,也有自主创业、敢于创新的“奶牛博士”;既有践行杨根思“三不相信”精神的励志退伍军人,也有投身基层、助力乡村振兴的新农人。他们在平凡的生活中创造着不平凡的价值,以奋斗青春书写人生华章,以榜样力量激励同辈前行,在全校学生中营造了积极进取、不断奋进的良好氛围。


 


       各学院辅导员、研究生代表等200余人现场共睹优秀研究生风采。活动通过“南农研究生”视频号全程直播,累计观看人次超万次。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