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教师在省第二届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中获特等奖

2021-05-24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吕美泽 点击数:

5月21日至22日,由江苏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江苏省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在南通大学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石诚在比赛中荣获特等奖。

此次教学比赛有来自省内各高校的40余名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加,我校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姜萍带队参赛。比赛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和“自然辩证法概论及研究生其他思政课综合组”两个小组进行,选手根据课程教学内容进行现场授课与答辩,石诚老师讲授的“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思想的形成与发展”专题,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取得佳绩。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鼓励任课老师教学和科研相长,积极参加比赛,以赛促进,提升思政课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水平。

本次获奖是对我校研究生思政课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肯定,是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改革与创新的积极探索。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