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山东省教育厅研究生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1-04-1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412午,山东省教育厅研究生处副处长李明一行来校考察交流。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姚志友接待了李明一行,研究生院副院长张阿英、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倪丹梅、研究生院学位办副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与来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姚志友李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姚志友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育发展简要历史及概况。他表示,希望能够加强与山东省教育厅交流,加强与山东省各兄弟高校交流合作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携手共进,不断提升两省高校研究生教育质量。

李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此次来访重点是学校研究生教育综合评价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会上双方就“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工程”相关工作举措、计划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讨论。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