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培养】2022博士生国际招生面试线上交流会

2022-10-1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教育部交流协会主办的“2022博士生国际招生面试线上交流会/ PhD Workshop China 2022-Virtual Event”将于11月15-24日线上举办。

截至目前,来自澳大利亚、比利时、加拿大、法国、德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荷兰、英国和美国共计11个国家近50所大学报名参会,参会名单: http://www.phdchina.org/phd/english/visitor/list.html; 届时将有100多位教授向中国学生详解各自学校和院系的博士生招生、奖学金申请、学科专业申请等政策,并同提前预约的学生在线面试。此外,国外参会大学和博士研究生院也有意与国内高校研究生院建立联系,探讨联合培养人才、开展科研合作。学生与教授的预约系统已开放。

请感兴趣的博士生提前在网上注册参会;同时也欢迎负责国际交流的有关老师线上参会,与海外院校探讨校际合作事宜。

具体日程及参会二维码详细内容,请见附件“参会通知”PDF版。


研究生院

2022年10月11日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