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培养】国际农业发展基金实习生项目招聘通知

2021-01-18 来源: 作者:郭晓鹏 点击数:

一、组织简介

国际农业发展基金(International Fund for Agricultural DevelopmentIFAD),简称农发基金,是联合国系统专门向发展中成员国提供粮食和农业发展贷款的金融机构。其宗旨是筹集资金,以优惠条件提供给发展中的成员国,用于发展粮食生产,改善人民营养水平,逐步消除农村贫困农发基金有成员国173总部设在意大利罗马。

二、招聘信息

    招聘目的:促进高校学生进一步了解国际农业发展基金的工作以及联合国和国际发展方面的知识。

招聘条件:

1、 博后博士研究生或硕士研究生1名,30岁及以下,专业为公共管理及政策、农业与乡村发展、经济学等相关领域;

2、 具备优秀的英语口语和写作沟通能力,英语六级550分以上/托福90分以上/雅思7分以上者优先考虑,或申请人的母语为英语

3、 具备良好的研究、分析和团队合作、组织能力,能独立开展工作,熟练运用OFFICE等软件;

4、 条件特别优秀者,条件适当放宽。

实习内容:

1 参加联合国总部相关国际会议及报告撰写;

2 参与2021联合国粮食系统峰会筹备策划;

3 参与南南合作项目相关研究联络及立项工作;

4 协助办公室执行其他一些相关任务,包括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办公室领导下进行独立的研究分析项目立项等工作。

实习期限:20211-6月。

实习时间配合纽约工作时间,每周工作时间30小时以上。

实习地点:南京远程参与纽约工作

三、 报名流程

请有意向者于2021122日下午5点之前将实习岗位申请表、个人简历(中英文)、一篇英文书面报告(不少于1000题目方向不限)提交至所在学院,学院确认推荐名单,并于2021126日报送至国际处

国际处初步审核学生申请资料后,组织面试确定实习生录取名单并进行公示。

 

联系人:国际处 郭老师  电话:84399813

 

                             

                             2021118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