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规定

关于网上申报2020年国家公派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的通知

2020-05-1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简称:博导短访项目)将于2020年5月15日正式开始网络报名,本年度博导短访项目计划选派500人,选派类别为高级研究学者。交流访问期限及资助期限为一个月。资助内容按高级研究学者资助标准执行。博导短访为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子项目,要求申请博导短访项目的博士生导师应有博士生正在国外参加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

请有意向申请2020年博导短访项目的博士生导师登录留基委网站:https://www.csc.edu.cn/article/1723 ,查看应提交的申请材料清单,及时准备好上传电子材料,并到留基委申报平台申请账号,自己完成网络报名。

请老师们将纸质材料于5月31日前提交至行政北楼D408,网络申报平台将于6月10日关闭,学校将在6月1日-6月10日间审核申报材料并填写单位推荐意见。

联系人:郭晓鹏

联系电话:84395392

电子邮箱:guoxiaopeng@njau.edu.cn



研究生院

2020.05.11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