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培养工作 > 专业学位 > 正文
专业学位

【培养】2021年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通知

2021-08-03 来源: 作者:郭晓鹏 点击数:

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博控股集团”)是中国 500 强企业,是一家面向终端和社会提供能源、新材料、三农发展、物流等产品、技术、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2019 年以来,京博控股集团已立项实施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98 个,2021 年拟继续在“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项目类 ”57 个项目上与高校开展合作,支持高校的人才培养和专业综合改革,项目涵盖材料类、电气类、动物医学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化工与制药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机械类、计算机类、教育学类、林学类、能源动力类、农业工程类、生物工程类、物流管理与工程类,详见附件京博控股集团2021年产学合作项目课题。

项目申报人需针对企业提出的项目课题进行申报。申报人应对申报课题已经进行过类似专业研究,或已经有完善的研究计划,并开始开展应用型专业课程研究;对技能实践教学有一定研究,有志于到企业跟岗实践,在企业实践过程中与企业共同进行课题研究,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申报人能够组织硕博研究生或本科生进入企业实践基地学训时间不少于 3 个月,并与企业共同制定有关管理制度,加强学生学训过程管理,提高学生学训效果和质量。

项目建设周期均从立项日起为期一年,京博控股集团对入选的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项目给予经费支持,详见附件申报指南(含建设要求)。

申报人应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平台(http://cxhz.hep.com.cn) 注册教师用户,填写申报相关信息,并下载《2021 年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书》进行填写。项目申报人须在 2021 年 8 月 10 日前将加盖高校校级主管部门公章的申请书形成 PDF 格式电子文档(无需提供纸质文档)上传至平台,并同时将学校《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电子版资料发企业联系人邮箱。

若有任何疑问,请与企业项目负责人联系。企业项目负责人:孙老师,电话:13396281201,邮箱:tao.sun@chambroad.com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