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培养工作 > 专业学位 > 正文
专业学位

【培养】关于做好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和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的通知

2021-07-07 来源: 作者:郭晓鹏 点击数: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科技厅《关于做好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和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的通知》(苏教办研函[2021]4号)文件要求近期开展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和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的申报,现将我校有关申报工作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认定的申报

依据《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苏教研〔20193号)(见附件)执行。申报工作在“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以下简称平台)http://jsxw.jse.edu.cn/)上进行。

1717日前,学院组织申报。请各学院组织申报设站单位填写《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表》(见附件12),报送汇总表word版(见附件3);申报设站单位签字盖章后提交2份纸质版申报材料到学院,学院做好材料把关,签字盖章后统一交研究生院。

2723日前,学校审核。审核申报资格,给予符合条件的申报设站单位分配平台账号进行网上申报,将1份纸质申报表加盖学校公章返回学院。

3724-815日,申报设站单位网上填报。通过平台上传最终申报表及证明材料,同时,申报设站单位和学校将相关材料在官方网站公示。

二、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的申报

申报标准依据《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苏教研〔20193号)(见附件)。

1723日前,申报设站单位填写《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书》(见附件4),填写完毕并盖章后,提交纸质版3份给学院,同时提交《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汇总表》和《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信息表》(见附件56)电子版。

2820日前,申报设站单位和学校将申报材料在官方网站公示。学校将审核盖章后的《申报书》1份返回学院。

三、工作要求

1. 研究生工作站建设是研究生培养实践育人的重要载体,请各学院针对本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尤其是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需要,广泛动员,精心组织,指导具有较好基础、符合条件的学科参与申报; 并主动与合作单位联系,加强对接交流,形成共建协议,明确知识产权归属,积极配合申报单位做好申报工作。

2. 请学院会同申报单位认真填写申报书,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材料把关初审并盖章,妥善管理分配的平台账号密码,申报书学校审核盖章后,应及时返回申报单位,协助申报单位按时上传材料。按照工作流程,学院向研究生院报送相关材料,学校通过平台进行审核后完成上报。申报书所填内容必须真实准确,如发现弄虚作假,取消申报资格。

 

联系人:郭老师,电话:025-84395392,邮箱:guoxiaopeng@njau.edu.cn

 

 

研究生院

07.07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