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选课通知

2020-01-1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各研究生: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选课系统已开放,请同学们登陆系统选课。下学期研究生课程正常开课时间为开学第二周(2月24日),选课截止时间为2月28日。系统关闭后,不再进行退补选。  

    注意事项:

    1.英语课程会根据选课情况进行班级容量调整,培养处保证大家能选到应选的课程,第一学年内基本完成课程修读要求。如应选课程选不上,请开课当周(第二周)到培养处(行政北楼408)补选。

    2.重申选课纪律:选课结束后,所选的课程必须通过课程考核,中途放弃或不及格课程均要求重修,且成绩(缺考以0分计)均记入个人加权成绩,影响评奖评优,故请同学们注意,按需选课。

    3.多数课程上课地点需根据选课人数来安排,请同学们尽量在春节前确定基本要上的课程,便于研究生院和学院根据选课人数安排教室。

    4.继续实施全英文课程学分奖励政策。凡选修研究生全英文课程的中国学生,课程期末成绩在班级排名前40%且达到85分及以上,每门课程奖励1学分。每位研究生可选择多门全英文课程,奖励学分可累计,但同一学期不超过2分。奖励学分可算英语修读学分。

    5.《科研伦理与学术规范》本学期继续开课,请没有选课或没有完成修读的研究生按期在https://njauyjs.xuetangx.com选课。

    6.有关专业课程方面如应开的必修课程未开等问题,请咨询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其他问题,请在上班时间打培养处电话84395392咨询。

 

                                                                     研究生院培养处                                                                                               2020.1.15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