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管理 > 正文
培养管理

关于2019-2020春季整学期研究生课程采用在线教学模式的通知

2020-04-1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各位老师、研究生: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等工作最新部署,以及本学期研究生分流返校安排,保障师生的健康与安全前提下,尽力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经学校讨论决定2019-2020春季整学期研究生课程采用在线教学模式。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  前期已经开展在线教学的课程,继续在线完成剩余的教学内容;原计划研究生返校后面授的课程,任课老师需组织研究生开展在线教学。

2.  课程涉及实验或实践类内容,有虚拟仿真实验条件的学院可以在线开展,不具备在线开课条件的课程可延期到下学期再组织。

3.  根据课程特点设计适宜的线上考核方式,如通过上课签到率、在线学习情况、作业完成情况等综合评定方式,确保良好的教学效果。

4.  在线教学中,研究生养成主动学习和刻苦钻研的好习惯,积极配合任课教师和导师完成教育教学相关工作。

5.  个别研究生在线学习中如遇学习困难,可以联系学院研究生秘书老师或研究生培养处老师反馈信息,学校会尽力为你们更好的学习提供保障。

全球共战疫情,防疫之心不容松懈。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克时艰,待秋桂飘香时,再听教室里的朗朗书声!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4月11日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