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管理 > 正文
培养管理

我校成功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主题案例专项征集案例4项

2020-07-0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7月9日,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简称“案例中心”)2020年主题案例专项征集申报评审结果公示,来自清华大学等25所院校的87个选题通过评审,我校4个选题成功入选。

    4月,案例中心紧密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大主题,面向公共管理学科开展主题案例专项征集工作。我校积极组织相关学科领域申报,经过首席专家团队申报、院校推荐、专家评审,最终向玉琼 《五华县疫情防控中的社会动员:公共危机治理中社会动员何去何从?》、周蕾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自治、他治与共治:社区网格的视角》 、郭忠兴《“底”在哪儿?怎么兜牢?——经济发达地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完善解决相对贫困长效机制的探索》、诸培新 《土地醒、住宅美、产业兴、穷帽摘——江苏阜宁创新“农村康居”之路》等4个主题案例成功入选。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