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管理 > 正文
学位管理

关于南京农业大学博士预答辩申请及论文送审的说明

2014-04-1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关于南京农业大学博士预答辩申请及论文送审的说明

 

一、如果登录系统 

  请登录新研究生管理系统(http://yjs.njau.edu.cn/epstar/),初始化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化密码为身份证后6(留学生初始化密码为学号),忘记密码请拨打电话025-84396018,请陆老师协助您修改密码。

二、网上申请预答辩及材料准备

    1、登录系统后后请选择左侧菜单中的“预答辩管理-学生预答辩申请”,学生在填写预答辩申请前必须要通过系统中的学分审查(如果没有通过请联系培养处025-84395392),在录入“答辩成员信息维护”中的内容时,需要增加新的答辩成员时必须要首先点击“添加预答辩委员会成员”按钮,然后录入并保存。

    2、填写完毕后,系统会自动生成“预答辩申请表”,打印该表格并按照要求完成院系签字(四个签字的地方必须都要签字),同时请携带院系签字完毕的“学位论文相似度检测系统使用申请表”。到研究生院学位办(行政北楼D412)进行预答辩审核。

三、论文送审

    1、论文送审一般需要准备“论文评阅书”(完成预答辩申请审核后的博士生可以直接在管理系统中“预答辩申请”页面下载)和装订好的论文各3套,同等学力博士(学号第5位为“4”)准备5套。

    2、送审论文请务必要隐去导师、本人及致谢等信息,博士学位论文评阅书中“论文题目”、“学科专业”、“所在学院”“论文编号”栏必须填写(包括“专家信息页”中“论文题目”、“学位论文编号”栏)。

   3、博士学位论文评阅书可以双面打印,但评阅专家信息页(最后一页)必须要单面打印。

   4、到学位办提交送审论文时还需要携带预答辩的整套材料,包括“南京农业大学学位论文预答辩申请表”、“南京农业大学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评审意见表”、“学位论文相似度检测系统使用申请表”、非国家重点学科专业博士生还需要提供“博士综合考试成绩记录表”(在学位办提供的“博士、硕士答辩常用表格 ”中下载,该表请填写在预答辩时专家提出的问题及答辩人的回答,同时还需要预答辩专家主席签字)。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