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管理 > 正文
学位管理

关于做好2017年博士学位论文创新工程项目申报的通知

2017-04-1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函件

南农大研学位[2017]18

 


关于做好2017年博士学位论文创新工程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学院、有博士研究生:

根据《南京农业大学博士学位论文创新工程实施办法》(校研发[2014]339号)的有关规定,现启动2017年博士学位论文创新工程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2014级博士生、2012级直博生。

二、申请程序

根据实施办法,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按要求填写“南京农业大学博士学位论文创新工程资助申请表”和“博士学位论文创新工程专家推荐书”(见附件1),并将纸质版及电子版于420日前交所在学院研究生秘书处,各学院审核汇总后,于421日前将材料及汇总表(见附件2)(含电子版)报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

研究生院将组织相关学科领域的专家组成评审考核小组,对申请立项的博士学位论文选题、课题研究情况以及博士研究生的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进行考评,重点考核申请者已有研究成果、实施方案和预期研究目标。

三、资助名额及项目管理

资助校立校资助项目(I类项目)10项、校立导师资助项目(II类项目)20项。具体项目管理规定参见《南京农业大学博士学位论文创新工程实施办法》(见附件3)

四、其他

请各申请人员准备7分钟左右的PPT汇报材料,主要汇报本项目的立论依据、研究条件、研究进展、创新点等,并接受评审小组质询。

 

联系人:崔海燕       联系电话:84396035 

电子邮箱:xwb@njau.edu.cn

 

附件: 1、南京农业大学博士学位论文创新工程资助申请表

22017年博士学位论文创新工程资助申请汇总表

3、《南京农业大学博士学位论文创新工程实施办法》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二O一七年四月十八

 

 

             

 

附件: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