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管理 > 正文
学位管理

学位办关于7月、8月预答辩、论文接收和送审时间安排的通知

2017-07-1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各位研究生:

         你们好!

     研究生院学位办7月、8月每周周二和周四上午9点至11点正常进行预答辩申请、论文送审审核接收。论文送审日期安排在713日和8116时前,请各位需要论文送审的学生严格按照要求将各项材料发至学位办邮箱,以便送审。因命名错误或者未将同意送审的材料送至学位办审核等原因导致无法送审的后果自负。请各位研究生互相转告。

祝各位研究生生活愉快!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

                                                                                                       2017.7.10

附送审材料命名方式:

 请申请前将以下材料发送至xwb@njau.edu.cn:(1)隐去个人及导师信息的PDF格式论文(命名格式为:10307_二级学科代码_论文编号_LW.pdf,如10307_090101_20142012201001345_LW.pdf)和PDF格式评阅书(命名格式为:10307_二级学科代码_论文编号_ZPB.pdf,如10307_090101_20142012201001345_ZPB.pdf);(2EXCEL格式的论文送审信息表(见附件1) 。邮件名称请标注“申请盲审+学号+姓名”,邮件内容含送审人学号、姓名和手机号码。

    

     附件1: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