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管理 > 正文
学位管理

关于2019年第三批学位评定时间安排的通知

2019-09-1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关于2019年第三批学位评定时间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导师、研究生: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拟定于2019年12月中下旬召开全体委员会议,现将2019年第三批学位评定时间安排及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等相关日程安排通知如下:

 

 

10月10日前

各学院完成最后一批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相似度检测,并提交双盲评阅材料

12月3日前

完成学位论文答辩并上报有关学位申请材料

12月10日前

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学院汇总学位申请材料,

召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

12月12日前

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向学位办提交学位申请、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决议等材料

12月12日

—12月18日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相关材料准备工作

12月中下旬

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1. 请各学院务必将上述安排通知到各位导师及研究生,认真完成论文写作,在确保论文质量的前提下按日程妥善安排研究生论文答辩的时间,做好研究生论文答辩和学位授予工作。

 

2. 我校学位论文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论文送审平台”双盲评阅,评审周期不少于40个工作日。特别提醒各位研究生务必10月10日前到学位办办理盲审手续(超过时间办理的,学位办不保证按照预期时间申请学位)。论文送审期间不提供任何信息,结果知晓后我们会立即通知本人或者学院,请耐心等待。

 

3. 参加论文双盲审阅的同学,博士生请凭预答辩主席签字确认的《预答辩评审意见表》、硕士生请凭导师签字确认的《南京农业大学硕士学位论文抽检评议定稿导师意见表》到学位办(行政北楼D412)提交申请。

 

4. 提交申请前将以下材料发送至xwb@njau.edu.cn:(1)去掉致谢、个人及导师信息的PDF格式论文(命名格式为:10307_二级学科代码_论文编号_LW.pdf,如10307_090101_20142012201001345_LW.pdf;已发表论文最多只能保留论文题目)和PDF格式评阅书(命名格式为:10307_二级学科代码_论文编号_ZPB.pdf,如10307_090101_20142012201001345_ZPB.pdf,硕士须隐去评阅书封面个人和导师信息。);(2)EXCEL格式的论文送审信息表(见附件1) 。邮件名称请标注“学号+姓名+申请盲审”,邮件内容含送审人学号、姓名和手机号码。

 

5.2019年12月4日至2019年12月31日,学位办暂停办理博士预答辩、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双盲送审、答辩申请等手续。

 

6.因处理大批量送审数据和材料的需要,10月11日至10月16日停止接收双盲评审材料。平时工作日内正常接收论文盲审材料,论文送审至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论文送审平台”安排在双周的周四上午。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0一九年九月十一日

 

附件1: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