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培养】关于举办第十一届农业与生命科学五年制直博生学术论坛的预通知

2021-11-05 来源: 作者:吕美泽 点击数:

为增进直博生学术交流,营造学术氛围,拓宽学术视野。学校拟于12月举办第十一届农业与生命科学五年制直博生学术论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2017、2018、2019、20202021级直博生均需参加本次学术论坛 ; 全体在校博士生均可报名参加。

二、活动形式

1.学术报告。论坛报告人以PPT形式展示科学研究进展,做中文学术报告,重点介绍在本学科领域开展的主要研究内容、成果。

2.互动交流。论坛邀请相关领域专家进行指导点评。报告人解答现场专家、学生问题,参与互动讨论。

3.奖项设置。本次学术论坛为优秀报告博士生设立直博生学术论坛优秀报告奖;为勤思好问的博士生设立直博生学术论坛博学敏思奖。获奖者将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励。

三、活动时间

论坛拟定202112月上旬举办(若因疫情延期或推迟,以具体通知为准),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报名方式

请各相关学院积极组织博士生报名,以学院为单位于11月15前将第十一届农业与生命科学五年制直博生学术论坛报名登记表(见附件)纸版报送行政北楼D408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meize@njau.edu.cn。

五、活动要求

1.直博生学术论坛是我校博士生研究生的特色活动,按照学校要求是每位直博生必须参加的学术活动。

2.直博生在学期间,至少在本论坛做一次学术性研究进展报告。普通博士生也可申请进行学术报告。

3.直博生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者,需提供情况说明及原因。

4.未尽事宜,联系研究生院培养办。直博生QQ群:678386243,电话:(025)84395392。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1.11.4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