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习贯彻全校教师大会精神,推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

2022-03-0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3月4日下午,研究生院(部)在行政北楼D414会议室召开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董维春出席会议,研究生院(部)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研讨会紧紧围绕全校教师大会校党委书记陈利根主旨报告、校长陈发棣总结讲话精神,聚焦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开展交流研讨

董维春带领大家回顾了南农的发展历程。董维春表示,此时此刻学校需要召开这样一个大会,再次激励全体教师“奋进一流,共向未来”。董维春指出,我们要围绕学校一流人才培养目标,加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要加强提炼教育理念、完善学位点布局、提升教育质量、发挥管理服务效能,全方位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

会上,研究生院(部)全体中层干部,分别围绕学位点布局、研究生招生、研究生培养、研究生教育管理与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