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召开本学期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2019-09-0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9月2日上午,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召开新学期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学习传达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十一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位办主任吴益东教授主持。

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姚志友教授传达了8月31日召开的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十一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有关情况,重点传达了校长陈发棣和校党委书记陈利根的讲话精神。姚志友指出,学校十一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对学校“十三五”发展目标达成对照、当前面临主要发展问题和工作思路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希望同志们深入学习本次会议精神,理解学校党委和行政确立的发展思路,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谋划,确立工作目标,准确把握工作难点,全面落实工作任务,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又好又快发展。

吴益东对研究生院本学期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吴益东指出,今年是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的关键时期。在新形势下,我校的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主动了解国家和学校政策导向,提取政策要点与业务相结合;二是要主动学习新的方法,特别是信息化管理手段,不断提升工作效率;三是要在工作中抓重点,抓关键,明确主次,提高工作质量;四是要做好调查研究,结合工作实际,形成调研报告和论文,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

        


        副院长、培养处处长张阿英等各处室负责人在会上汇报了本学期处室重点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