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召开新学期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2019-02-2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25日上午,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召开新学期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学习传达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十一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位办主任吴益东教授主持。

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姚志友教授传达了222日召开的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十一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有关情况,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盛邦跃、副校长陈发棣、胡锋和丁艳锋教授在大会上做的专题报告主要内容,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教授的讲话精神。姚志友指出,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十一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是在高等教育发展新态势下,全面研判学校建设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开启南京农业大学建设发展新征程的重要会议,希望同志们要深刻理解学校党委和行政确立的总体工作思路,准确把握具体工作要求,全面落实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谋划,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又好又快发展。

吴益东对研究生院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吴益东指出,目前学校研究生规模已突破一万人,导师人数超过一千人,国家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也越来越重视,2019年即将召开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在新形势下,我校的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为学生和导师做好服务;二是要充分利用信息化管理手段,努力提升工作效率;三是要多做调查研究,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好的做法和成功的经验,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四是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推动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努力为学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贡献力量。

1CF8F

副院长、培养处处长张阿英、招办主任倪丹梅等各处室负责人在会上汇报了本学期处室重点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