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管理 > 正文
培养管理

【培养】关于做好2021年度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年报和验收管理工作的通知

2021-09-18 来源: 作者:郭晓鹏 点击数: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科技厅《关于做好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年报和验收管理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研函〔20215)文件要求,现将我校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年报和验收管理工作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程序

基本数据年报和期满验收均通过“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http://jsxw.jse.edu.cn/)(以下简称“平台”)进行网上报送。具体名单及账号、密码由研究生院通知学院研究生秘书。

二、基本数据年报

1. 对象:目前存续的研究生工作站具体名单见附件。

2. 流程:各工作站根据学院提供的账号密码登录平台进行基本数据年报。

3. 时间:918-1015日。学院根据各工作站填报的年报数据填写《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基本数据年报汇总表》(见附件),同时将纸质版和word版交研究生院。研究生院于1020日前完成基本数据年报审核工作。

4.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应每年报送上一年度(此次为20207月至20216月)的基本数据(经济数据采用2020年终结算数据),年报数据将作为期满验收的依据,年报工作满4年后,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原则上不再要求重新填报数据。

三、期满验收

1. 对象:为2017认定的研究生工作站(含2017年期满考核优秀和合格的研究生工作站,具体名单见附件)。

2.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每次认定有效期为4年,每次认定期满,须申请期满验收。验收优秀的,授予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并自动进入下一轮认定有效期。验收合格的,自动进入下一轮认定有效期。验收不合格或未及时申请期满验收的,不再作为省级研究生工作站,且三年内不得重新申报。

3. 申请期满验收的工作站通过账号和密码登录平台,应首先完成基本数据年报,方可下载填写《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书》(附件12)。填写完毕,经单位盖章后交一份纸质版给相关学院,学院填写《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汇总表》(见附件4),学院同时将已盖完工作站和学院印章的申请表纸质版和汇总表电子版报送研究生院。

4.各工作站于1015日前将已盖完所有印章的申请书PDF版上传至平台,完成期满验收材料填报工作。研究生院于1020日前完成期满验收材料网上审核工作。

四、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务必于1015前将基本数据年报和期满验收汇总表(分别见附件1和附件4)和期满验收申请书的纸质版报送研究生院,同时将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guoxiaopeng@niau.edu.cn。如工作站主动放弃考核的请在汇总表中注明,逾期未报送材料的也视为主动放弃考核。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做好2021年度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的年报和期满验收工作,确保数据准确,材料真实,提升报送质量。工作站年报及验收情况将作为学院研究生工作综合评价考核的重要指标。

联系人:郭晓鹏,电话:025-84395392,邮箱:guoxiaopeng@njau.edu.cn

 

 

研究生院

9.18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