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培养】关于研究生2022年12月份英语四六级考试有关要求的通知

2022-12-01 来源: 作者:王聪聪 点击数:

202212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1210日举行,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我校202212月份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所有考生做好考前7天的每日体温测量、记录签写“CET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相关文件可见教务处网站https://aao.njau.edu.cn/info/1143/5403.htm),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及身体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学院,综合研判评估考生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2.所有考生7天不得离宁,考试当天上交《CET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CET个人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报告粘贴单》。所有考生当天体温低于37. 3℃方可进入考场

3.考生如因特殊情况考前7天不完全在宁,1210日考试当天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如考生目前仍未在校,即将从低风险地区来宁,需按学校防疫政策申请入校,1210日考试当天要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4.所有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方能进入考场,若身份证遗失,则需提前补办或提供公安局盖章的证明材料。

5.所有考生严禁携带手机进入考场,遵守诚信考试规则。凡在考试中发现有携带手机者,即按作弊论处。

请考生认真复习备考,严肃考试纪律,珍惜考试机会。因个人原因造成不能按时参加考试或影响考试的,后果由学生个人承担。考试有关的其他通知事项,点击详阅教务处官网https://aao.njau.edu.cn/index.htm

感谢广大考生理解和支持,预祝取得优异成绩。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2121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