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培养】关于举行第十一届南京农业大学直博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2022-11-2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各有关学院:

为增强直博生学术交流能力,拓宽学术视野,提升直博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提高拔尖创新型博士生培养质量。现决定举办第十一届南京农业大学直博生学术论坛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宗旨

通过论坛活动的开展,积极促进我校直博生的学术交流,营造浓厚的创新学术氛围。

   二、论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11308:30-12:00

地点:金陵研究院楼会议室

   三、参与对象

201820192020、2021、2022级所有直博生,普通博士生也可报名参加。

   四、论坛形式与要求

1、为进一步提升论坛品质,发挥学术引领作用,本次论坛特邀吴益东朱晶教授作专家讲座,遴选部分优秀的直博生进行报告交流。

2、直博生报告人PPT形式,中文口头做10分钟左右学术报告,重点介绍研究过程中的主要研究进展和结果,并现场回答专家评委及学生提出的问题5分钟报告人于1128日前在微信群内定稿PPT发工作人员

3、本次直博生学术论坛为优秀报告博士生设立直博生学术论坛优秀报告奖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励。为勤思好问的博士生颁发精美礼品

4、直博生论坛既是我校的一项特色活动,每年举办一次。请相关学院务必将通知每一位报名直博生,提前至少15分钟到场签到,不得无故缺席。参会博士生间隔就坐,全程佩戴口罩。

欢迎感兴趣的研究生参加

附件:南京农业大学直博生学术论坛日程安排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21125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