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培养】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在线课程选课的通知

2021-08-2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关于2021-2022学年第学期在线课程(慕课)选课的通知

2021-2022学年第1学期《科研伦理与学术规范》《科学研究方法与论文写作》《工程伦理》和《英文科技论文写作与学术报告》4门线上慕课课程拟定时间91日至1231日开放选课,慕课在线课程平台https://njauyjs.yuketang.cn/)上选课、学习、考核

一、课程的选课及学习方式

1、登录选课学习

登录口: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官网--右侧业务系统--慕课在线课程平台(或点击网址https://njauyjs.yuketang.cn/),进入网页找到右上角“登录”按钮,输入学号,初始密码是学号后六位。登录成功后,默认进入学生“全部课程”页面查找课程类型为“可选”的进行选课。选课后不支持退课操作,请研究生慎重选课。操作步骤详见附件。

2、课程学习方式

课程整个学习过程均在在线课程慕课平台上完成,由课程主讲教师及助教团队全程指导学习,包括观看课程视频、完成课后作业、参与讨论区互动、阶段考试等。学生必须严格按照选修课程主讲教师团队的要求,按时完成各环节学习任务。

该课程的全部学习过程建议在电脑PC端完成。网页浏览器要求: Chrome,Firefox,以及基于以上浏览器核心的360,猎豹,QQ等浏览器。

3、成绩考核

为更加全面、客观地进行考核,课程的最终成绩将由作业及慕课考试、观看视频课件、发布/回复帖子、考试及线下成绩等环节综合评定产生。考核各环节权重及各项成绩得分,可点击“成绩单”界面了解。全程未进行学习或学习考核总分未合格不作有效成绩录入我校研究生系统成绩单

4、开课和结课考核时间

季学期课程202191日 -- 123124:00为课程学习时间2022年1月1日至1月15日24:00进行课程考核。请不要错过时间!

5、技术支持和课程支持

涉及平台使用问题,可联系学堂在线bsupport@xuetangx.com,课程知识相关问题,可在该课程公告中查询助教的联系方式,直接与助教老师进行联系或在讨论区进行咨询。

二、学分认定

《科研伦理与学术规范》《科学研究方法与论文写作》为硕博研究生一年级必修课2门课为培养方案必修环节中学术规范与论文写作”模块内容,1学分,所有全日制研究生必修环节课程,课程春秋两学期在一年内完成修读。高年非毕业班研究生可按照本年度要求选修,已完成修读并考核通过的将不重复获得成绩、学分。我校硕博连读学生已在硕士阶段完成原《科研伦理与学术规范》要求并合格的,可携已获研究生有效成绩证明到学院确认汇总,集中认定获得博士阶段必修环节该模块学分。

《工程伦理》是工程硕士领域的必修课,仅秋季开课1学分。我校电子信息、机械、材料与化工、资源与环境、生物与医药等工程专业的研究生均必修该门课程一年级第一学期成修读上年考核未通过的学生今年务必重修通过,以免影响毕业。

《英文科技论文写作与学术报告》为选修课,1学分。学生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学习,在一年内完成修读,高年非毕业班研究生可以选修,已完成修读并考核通过的将不重复获得成绩、学分


最终成绩合格后,计入我校研究生成绩系统,可获得课程在本校的相应学分。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21.8.25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