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培养】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线上慕课课程选课的通知

2021-01-1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必修课《科研伦理与学术规范》、选修课《如何写好科研论文》线上慕课课程定于1月20日至5月31日开放选课,仅在在线课程慕课平台(https://njauyjs.yuketang.cn/上选课、学习、考核。具体操作详见附件《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生操作手册》

一、课程的选课及学习方式

1、登录选课学习

登录口:研究生院官网首页--右侧,业务系统--慕课在线课程平台,详见《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生操作手册》。选课后不支持自主退课操作,请研究生慎重选课。

2、课程学习方式

课程整个学习过程均在平台“https://njauyjs.yuketang.cn/”上完成,由课程主讲教师及助教团队全程指导学习,包括观看课程视频、完成课后作业、参与讨论区互动、阶段考试等。学生必须严格按照选修课程主讲教师团队的要求,按时完成各环节学习任务。

该课程的全部学习过程建议在电脑PC端完成。网页浏览器要求: Chrome,Firefox,以及基于以上浏览器核心的360,猎豹,QQ等浏览器。

3、成绩考核

为更加全面、客观地进行考核,课程的最终成绩将由作业及慕课考试、观看视频课件、发布/回复帖子、考试及线下成绩等环节综合评定产生。考核各环节权重及各项成绩得分,可点击“成绩单”界面了解。全程未进行学习或学习考核为0的,将不作为有效成绩录入成绩单。

4、开课和结课考核时间

2021春季学期课程拟定2021年2月1日-- 7月10日为课程开放时间,其中6月1日至7月10日进行课程考核。请不要错过时间。

5、技术支持和课程支持

涉及平台使用问题,可联系学堂在线bsupport@xuetangx.com,课程知识相关问题,可在该课程公告中查询助教的联系方式,直接与助教老师进行联系或在讨论区进行咨询。

二、学分认定

1.《科研伦理与学术规范》为必修课2020级、2019级所有专业的研究生需要修读该门课程。该课程1个学分,分上下两学期开课,需在一学年内完成修读。其他年级研究生也可进行选修获得同等学分,已完成修读考核并及格的学生不重复获得成绩和学分。

2.《如何写好科研论文》为选修课学生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学习。该课程1个学分,当学期修读完成,已完成修读考核并及格的学生不重复获得成绩和学分。

最终成绩合格后,可获得课程在本校的相应学分。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21.1.18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