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部)党支部“七一”期间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2021-07-01 来源: 作者:王敏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七一”期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研究生院(部)党支部在机关党委的指导下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

6月2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维春为研究生院(部)党支部和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董校长以“新农科建设与乡村人才振兴”为题,深度解读了中央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意见精神,他希望全体党员深刻理解新时代高等农林教育的历史任务、时代使命和发展目标,扎根中国大地掀起高等农林教育的质量革命,为世界高等农林教育发展贡献中国方案。


6月29日上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位办主任吴益东以“光辉的历程”为题,为研究生院(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吴益东简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以来的光辉历程,要求大家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时期的工作。


6月24日,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林江辉代表党支部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肖毓兴和于焕钧,向他们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勋章和慰问品。


7月1日上午,研究生院(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全体党员庄严承诺: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