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部)赴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学习调研

2021-05-1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512-13日,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位办主任吴益东率队赴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学习调研,重点围绕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培养质量控制、学位授予标准、奖助体系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与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院和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开展交流。

    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万权,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郭鑫分别接待了吴益东一行,并就学习调研内容作了重点介绍和经验分享。

吴益东表示,中国农业科学院和中国农业大学都与我校建立了长期合作交流机制,两个单位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方面都有丰富的经验和先进的管理方法,此次前来交流学习收获很多、启发很大。我们要学习借鉴两家单位的先进做法,进一步推动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教育培训、研究生管理、研究生学术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为推动我国农业科技创新、“三农”事业发展培养出更多高层次人才。

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姚志友,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倪丹梅、研究生院学位办副主任朱中超等参与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