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培养】关于部分毕业生《科研伦理与学术规范》的考试通知

2021-03-2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19级未修读《科研伦理与学术规范》的考生:

 根据关于2019年秋季学期《科研伦理与学术规范》在线课程修读的通知”中的要求,《科研伦理与学术规范》纳入2019级研究生的必修科目。部分2019级毕业生未完成修读,日前已以通过学生申请,学院上报的方式确定补修名单,请该部分研究生尽快在慕课平台https://njauyjs.yuketang.cn/ 上选课进行课程视频学习。视频完成学习后,3月25日下午18:00平台开放“学术规范毕业考试班”班级,可参加补修考试,考试时间3月26日下午18:00截止,请学生把握好考试时间,不要错过考试,以免影响毕业资格学分审查,过期不再办理。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