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培养】关于《国际教育与跨文化交流》线上慕课课程选课的通知

2021-03-0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选修课线上慕课课程定于39日至331开放选课,具体选课流程及课程介绍如下:
一、课程的选课及学习方式

1、登录选课学习

有意向选修 《国际教育与跨文化交流》课程的同学,通过以下链接进行报名选课。
https://usieachina.wjx.cn/vj/h4ymSYc.aspx    
或者直接扫码下面二维码提交报名选课:


2、课程学习方式

课程将通过第三方平台--小鹅通进行学习。 具体课程兑换和操作,详见附件 《国际教育与跨文化交流课程学习平台操作指南》。

3、课程内容

《国际教育与跨文化交流》共有8节课,16学时。内容包含:中国留学概况、国际交流的意义、跨文化沟通、如何取得海外学习的学业成功等内容。

每节课分成4-6个Part,按顺序完成全部Part后,在进行下节课的学习,每一个 Part 视频的结尾部分将会有 1 道随堂测试题。 题目均为标准化试题(单选、多选或判断正误),在学习页面自动跳转出现,点击选择你的答案,系统会马上告知你的回答是否正确。如答错,屏幕也会自动弹出正确的选项(如果题目比较长,请往下翻看正确答案)。

重要提示:如果你在电脑上播放课程视频,需先退出“全屏”,随堂试题才能正常跳出。

完成整节课后,点击视频下方的课堂互动”, 完成本节课的“作业” 请学习完成每节课程后,认真完成课后作业。作业的形式是标准化试题。

4、开课和结课考核时间

 课程拟定于3月22日--5月31日为课程开放时间 ,课程修完一周内进行课程考核。

5、技术支持和课程支持

《国际教育与跨文化交流》课程学习过程中设计的问题,可联系该课程助教老师,联系方式如下:
  李老师: 18010276862
  颜老师: 15910600350

选课同学加入该课程QQ 交流互动群,进行咨询。 QQ群号为:766328968, 可直接扫码下面二维码入群:


二、学分认定

《国际教育与跨文化交流》为选修课,学生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学习。该课程1个学分,当学期修读完成,已完成修读考核并及格的学生不重复获得成绩和学分

最终成绩合格后,可获得课程在本校的相应学分。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21.3.9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