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管理 > 正文
培养管理

关于举办第十届农业与生命科学五年制直博生学术论坛的预通知

2020-10-2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增强直博生学术交流,拓宽学术视野研究生院拟于12月举办第届农业与生命科学五年制直博生学术论坛。现将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2016、2017、2018、20192020级直博生均参加本次学术论坛 ; 全体在校博士生均可报名参加。

二、活动形式

1.学术报告论坛报告人PPT形式展示科学研究进展,做中文学术报告,重点介绍在本学科领域开展的主要研究内容

2.互动交流。论坛邀请相关领域专家进行指导点评。报告人解答现场专家、学问题,参与互动讨论

3.奖项设置。本次直博生学术论坛优秀报告博士生设立“直博生学术论坛优秀报告奖”;为勤思好问的博士生设立直博生学术论坛博学敏思奖获奖者将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三、活动时间

论坛拟2020年12月初举办,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报名方式

请各相关学院积极组织博士生报名,以学院为单位112前将“第届农业与生命科学五年制直博生学术论坛报名登记表”(见附件)纸版行政北楼D408研究生院培养电子版发送至邮箱:meize@njau.edu.cn

五、活动要求

1.直博生学术论坛是我校博士生的特色活动,按照学校要求每位直博生必须参加的学术活动

2.直博生在学期间至少在本论坛做一次学术性研究报告。普通博士生可进行学术报告。

3.直博生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者,需说明原因及情况。

4.未尽事宜,联系电话:(025)84395392。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0.10.27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