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管理 > 正文
培养管理

关于做好2020年农业硕士农艺与种业领域教学案例编写申报的通知

2020-11-0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农艺与种业领域案例库建设和案例教学工作,提高相关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按照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农业教指委”)安排,农艺与种业领域分委员会开展农业硕士农艺与种业领域教学案例征集及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形式

本次案例征集及评选以学院为单位组织教师申报,请有关单位按照“全国农业教指委”文件(附件)要求,组织教师完成案例编写,初审该教学案例内容的学术性、规范性等,确定初审结果后上报研究生院。

二、编写范围

“全国农业教指委”拟定9所高校进行分工,指出由我校主要组织“智慧农业案例分析”的案例主题申报,另外8个主题也可编写与评选(详见附件)。学校对符合评选范围的教学案例进行筛选,拟定推荐参选案例。参选案例要求在命题、架构设计、核心内容以及文字等方面应与已入库案例或本单位其他参选案例有所区分侧重;严格遵守学术规范、知识产权等方面要求,符合国家有关规定。

三、材料提交

请各有关学院重视本次案例征集,积极动员老师参与,于 2020年11月3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推荐参选案例名单(见附件中表5)、初审通过的案例文本电子版发送至邮箱:meize@njau.edu.cn,纸版材料交至行政北楼D408研究院培养办,联系电话:025-84398392。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11月4日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