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管理 > 正文
培养管理

关于举行第十届农业与生命科学五年制直博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2020-11-2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增强直博生学术交流能力,拓宽学术视野,提升直博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提高拔尖创新型博士生培养质量。现决定举办第届农业与生命科学五年制直博生学术论坛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宗旨

通过论坛活动的开展,积极促进我校直博生的学术交流,营造浓厚的创新学术氛围。

    二、论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12月28:30-12:00

地点: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室

    三、参与对象

20162017201820192020级所有直博生,普通博士生也可报名参加。

    四、论坛形式与要求

1、为进一步提升论坛品质,发挥学术引领作用,本次论坛邀请侯喜林徐志刚教授作专家讲座,遴选部分优秀的直博生进行报告交流。

2、直博生报告采用中文,报告人用PPT形式,口头做15分钟左右学术报告,重点介绍研究工作的主要研究进展和结果,并现场回答专家评委及学生提出的问题。

3、本次直博生学术论坛为优秀报告博士生设立直博生学术论坛优秀报告奖为勤思好问的博士生设立直博生学术论坛博学敏思奖

4、直博生论坛既是我校的一项特色活动,又是一项常规工作,每年举办一次。请相关学院务必将通知告知每一位直博生,不得无故缺席。所有感兴趣的普通博士生均可报名参加。请学院统计参会人员名单并报至研究生院培养。请报告人于1130日前PPT发至meize@njau.edu.cn

 

附件1:直博生学术论坛日程安排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二O0年十二十六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