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管理 > 正文
学位管理

关于报送我校2012年度江苏省抽检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函

2012-10-2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函件
南农大研学位[2012]37
 


 

关于报送我校2012年度江苏省抽检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函
各有关学院:
根据《省教育评估院关于报送2012年度抽评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函》(苏教评院函〔2012〕34号)文件,现将我校有关江苏省抽检研究生学位论文报送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时间:2012年10月24日(周三)前。
二、报送要求:各学院根据抽检名单(见附件1)报送研究生学位论文一式三份,同时报送论文电子版一套。论文纸质版和电子版均不得出现培养单位、导师姓名、作者姓名以及其他有可能辨认出论文来源的字样。抽评论文一律不得修改,按存档版报送。
各有关学院须按照统一格式制作封面(附件2),其中:“培养单位编号”不填写;“二级学科代码”和“二级学科名称”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1997年颁布的《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要求填写;“申请学位类别”填写“博士”或“硕士”;“研究生编号”按抽检名单中研究生编号填写。
三、报送地址: 研究生院学位办 金陵研究院D412
 
联系电话:025-84396035   Email:xwb@njau.edu.cn
联系人:宋俊峰 李占华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二O一二年十月十九日

南京农业大学2012年江苏省研究生抽检研究生学位论文一览表(点击下载

关闭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楼北面(4层) 苏ICP备11055736号-3